电影网>新闻

马修·麦康纳的时光机:奥斯卡影帝的破茧成蝶

时间:2014.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共53张
   
    电影网专稿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上,马修·麦康纳勇夺最佳男主角,实至名归。如果这时你再回看《华尔街之狼》里面马修与“小李”莱昂纳多的对手戏,你会发现马修强大的气场让“小李”显得太过稚嫩,谁是影帝其实一目了然。并非刻意比较,只能说“小李”还是再磨两年吧。

    成长于德克萨斯州的马修·麦康纳从小身上就散发着风流倜傥与不羁野性,就像一头脱缰的野马驰骋在广袤的沙漠,奔放且热情。如果不是受到《世界上最伟大的销售员》的灵感启发,或许麦康纳会成为一个默默无闻的律师而不是人尽皆知的影帝。

    马修·麦康纳在获奖感言时说:“我一直在追赶努力达到心中的那个英雄。我想说的是,无论我们的英雄是谁,无论我们在追赶谁,都没关系,因为只要我们有追求就好。”而那个遥远的英雄也一直指引着他达到演艺的最高峰。

下一页 “花花公子”:女人眼中的万人迷
文/二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报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