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神奇四侠》敲定反派 《诸神之怒》男星担纲

时间:2014.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托比·凯贝尔将饰毁灭博士

    电影网讯 《新神奇四侠》即将于春季开拍,20世纪福斯公司日前为影片中的毁灭博士(Doctor Doom)确定了扮演者,《诸神之怒》男星托比·凯贝尔将饰演这个反派角色。
 
    毁灭博士是漫威世界中出场最早、地位最高的反派之一,他不仅跟神奇四侠势不两立,而且跟几乎所有主要英雄都做对过。他并没有超能力,但知识丰富。在实验中毁容后,他戴上了一张面具,并开发出和钢铁侠一样的铠甲。毁灭博士为追寻宇宙奥秘不惜一切,也因此多次变得非常强大。
 
    托比·凯贝尔此前曾出演过《波斯王子:时之刃》《摇滚帮》《东方》等影片,这位英国演员最近加盟了福斯的《猩球黎明》,在其中饰演一位关键角色,此外他也将在环球的《魔兽世界》中饰演一个配角。
 
    《新神奇四侠》由《超能失控》导演乔什·特兰克执导,迈尔斯·特勒饰演神奇先生,凯特·玛拉饰演隐形女、杰米·贝尔饰演石头人、迈克尔·B·乔丹饰演霹雳火。影片预计于2015年6月19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小甜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