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本男星桐谷健太奉子成婚 将为人父幸福满溢

时间:2014.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男星桐谷健太

    电影网讯 日本男星桐谷健太(34岁)正式宣布结婚,妻子是交往4年的圈外人,目前已经怀孕,预计年底宝宝出生。桐谷以“决心”为题更新博客报告结婚喜讯:“桐谷健太,今日,入籍结婚了。如果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惊讶,我在此深表歉意。”桐谷透露妻子是29岁的圈外人,“她是个温婉大方、心地善良的女生。我俩相识在4年前,去年(2013)年底决定结婚。”道出了桐谷与妻子从相识到步入婚姻殿堂的来龙去脉。

    此外,桐谷还透露妻子已经怀孕的喜讯“还有一件幸福的事,就是我要在今年当爸爸了。再一次让大家惊讶,非常的抱歉!我对此也十分吃惊,期待小生命的降生。”言语间难掩将为人父的喜悦。桐谷还同时向关心他的粉丝们表达感谢,并希望今后得到影迷一如既往的支持。

    桐谷健太1980年出生于大阪,凭借出演导演井筒和幸《爱与和平》《抱着黄金飞翔》等话题电影逐渐被人们熟知,代表作包括热播日剧《龙与虎》、《菜鸟总动员》、人气电影《极恶非道2》《乐与路》等。
编译/姬忠鹏
标签: 桐谷健太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