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尼坤Tiffany恋爱 “维尼夫妇”亲密瞬间只是梦

时间:2014.04.04 来源:人民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4月4日,JYP娱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承认了尼坤和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的恋情,称:“他们从朋友的关系发展成了恋人,最近3、4个月之间的关系发展变得亲密。”不少网友叹息,在韩国节目《我们结婚了》中捧红的尼坤和宋茜这对“情侣”,在现实中并没能在一起。宋茜的粉丝和“维尼饭”都表示“已心碎”。

    此前,尼坤和tiffany在出道时开始拍摄广告和音乐节目等多种活动,经常在一起进行。此外,尼坤和tiffany能彼此的自由自在地运用英语,这一点能让他们更好的交流,并积累出与众不同的友情,进而发展为恋人。

    tiffany是少女时代的成员,《gee》《说出你的愿望》、《oh !》等热门歌曲受到欢迎。而尼坤为为2008年出道的2PM成员之一,为中泰混血。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