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井上真央首当动画声优 真情献声“面包超人”

时间:2014.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井上真央为“苹果少年”配音

    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井上真央确定将为日本国民动画片“面包超人”第26部全新剧场版《面包超人:苹果少年与大家的愿望》担当声优,这是井上首次挑战动画声优,井上将为新角色“苹果少年”配音。新登场的“苹果少年”住在飘在空中的美丽小岛“苹果岛”上,是个渴望成为帅气英雄的男孩,为了守护自己的家乡,踏上了寻找“魔法种子”的奋斗冒险之旅。

    该片是2013年10月13日去世的“面包超人”作者柳濑嵩(享年94岁)的最后一部遗作,并且作为日本大地震后为日本国民加油的三部曲中的其中一部。前两部分别是以“复兴”为主题的《面包超人:复活吧香蕉岛!》(2012)、以及以“希望”为主题的《面包超人:放飞!希望的手帕》(2013)。此部新作,柳濑嵩将故事主题聚焦在“望乡与故乡重建”。

    井上在2014年1月播出的NHK特别节目《守护大家的梦想 柳濑嵩“面包超人的人生”》中担当解说,井上的乐观阳光形象与“苹果男孩”十分吻合,因此实现了她渴望担当动画声优的梦想。

    井上表示“面包超人世界中的英雄形象以及歌曲中,都蕴含着柳濑嵩老师的深刻哲学和道理。虽然我已经长大成人,但从作品中还是能够感受到勇气与希望。无法与老师再次相见成为我的终生遗憾,但我通过纪录片的解说、动画声优等各种形式与老师间接见面,想到这里,我就已经非常开心和满足。”谈及首次挑战声优的感受,井上表示能为柳濑嵩老师的遗作配音,令她感到无比光荣,并坦言一定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面包超人:苹果少年与大家的愿望》将于2014年7月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