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庭:和于正讨论过重拍绝色双娇 希望此事和解

时间:2014.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演员张庭回应于正抄袭门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琼瑶阿姨微博控诉于正新剧《宫锁连城》抄袭而引发巨大风波。后于正回应称“只是一次巧合和误伤”,否认了抄袭的说法。并提到“偷龙转凤”这一情节并非抄袭于《梅花烙》,而是和张庭聊天时偶然想到的。对此,张庭发布微博表示自己与经纪人已不堪其扰,表明和于正确实讨论过《绝色双娇》重拍之事,但并无透露更多细节,只说与琼瑶和于正都是朋友,希望此事能和平落幕。

    台湾演员
张庭因接拍了于妈的《美人天下》再度走进荧屏,她诠释的武则天,表现出来雍容大气颠覆了之前古灵精怪的形象,大有一代女王的风范,而这一形象也为张庭的事业开辟了全新的领域。现在的张庭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的老公林瑞阳做投资网络、房产业,事业有成。一家人合合美美,复出后和于正的首次合作是张庭事业再度扬帆起航的最好起点。 

张庭微博截图

   
    而今被于正牵扯进抄袭风波,张庭发布微博附图般若法眼,以示需清净双眼。网友则纷纷留言表示交友需谨慎,如果要翻拍《绝色双娇》,也一定找找对合作人。以下是张庭微博原文:“突然间我和经纪人的电话不堪其扰,各路媒体纷纷来核实于正公开信的内容,我和于正确实讨论过《绝色双娇》重拍之事,至于《宫锁连城》,由于业务繁忙,还没来得及看。琼瑶阿姨和于正分别是瑞阳和我的好友,发生此事,是我们不想看到的,希望大家能和平落幕。而有关此话题,我也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