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新片酷评:德普新片造型犀利张家辉邪气逼人

时间:2014.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1905电影网专稿 本周,内地院线迎来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超验骇客》吴彦祖联手金像奖影帝张家辉的警匪片《魔警》陈意涵牵手陈柏霖带来的小清新爱情片《追爱大布局》、以及推理片《最佳嫌疑人》等片。其中,《超验骇客》和《魔警》最具话题性和卖相。
 
  《超验骇客》中,“男神”德普变身高级白领,被人工智能带来的利益蒙蔽双眼,被恶人追杀,不得不抛弃肉身,用意念与妻子对话。电影剧本来自科幻大师诺兰的创意,这么深奥的科技知识对于普通观众和文科生出身的小编来说,只能是“不明觉厉”;影片情节略牵强,不过德普造型百变,用情专一、爱恨分明。喜欢德普的影迷们可组团前往影院“膜拜”。
 
  北美院线方面,伍迪·艾伦主演文艺片《色衰舞男》部分院线上映,精力旺盛的老爷子将纽约文艺圈的各色现象吐槽一溜够。辛辣、精准的台词又亲切对味。
 
  此外,陈可辛执导的《中国合伙人》和“血与冰激凌”系列第三部《世界末日》新出中文蓝光。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
 
下一页 内地新片酷评:
 
文/熊小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