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荣仓奈奈新片恋上丰川悦司 无视年龄差坠入爱河

时间:2014.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荣仓奈奈、丰川悦司
 
    1905电影网讯 曾执导《轻蔑》《黄色大象》等爱情电影的导演广木隆一确定拍摄新片《娚的一生》,男女主角分别敲定荣仓奈奈丰川悦司。荣仓与丰川都曾与导演广木有过密切合作,荣仓曾在5年前主演过导演广木的影片《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丰川则是继《软的生活》之后时隔8年再度与导演广木合作。

    该片根据漫画家西炯子的累计发行量超过150万册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搬到去世祖母家中居住的女主人公阿鸫(荣仓奈奈饰),与祖母的学生50岁的单身大叔海江田(丰川悦司饰)在祖母家中意外相识,年龄相差近一倍的2人,将上演一段跨越年龄障碍的禁断之恋。

    对于首次见到对方的第一印象,荣仓坦言“心中充满开心与紧张的复杂心情,我对丰川前辈的演技非常信赖,期待我们能碰擦出别样火花。”丰川则笑言通过出演这个角色,无论对于他自己,还是对于荣仓来说,都有种想要恋爱的冲动。不难看出,荣仓与丰川似乎完全抵消掉年龄带来的心理障碍,全身心投入到这场“大叔少女恋”的感情漩涡。

    影片《娚的一生》将于2015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