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女谐星大岛美幸扮秃头大叔 新片亮相意大利影展

时间:2014.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大岛美幸剪发前与剪发后对比照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搞笑组合“森三中”成员大岛美幸首度担纲主演的影片《福福庄的阿福》即将于4月25日在意大利开幕的“第16届乌迪内远东国际电影节”上进行展映。该片是首次在海外上映,大岛将与导演藤田容介携手亮相开幕红毯。


大岛美幸扮秃头大叔
 
    大岛在片中女扮男装,挑战扮演秃头、体重增长10公斤的宅男大叔。对于角色的诠释,大岛坦言“这是一部女扮男装的电影,在海外上映的反响如何,我现在简直不敢想象,怀着紧张心情迎接电影节的召开,希望这部电影能给意大利观众带去欢乐。”

    该片曾在3月召开的第6届冲绳国际电影节上首次与观众见面,除了将亮相意大利远东国际电影节以外,这部影片还将在德国召开的日本电影节、美国纽约召开的亚洲电影节、中国台湾举办的台北电影节、南非举办的德班国际电影节、加拿大举办的幻想电影节、英国Raindance电影节等世界各大影展上进行放映。

    该片由日本、意大利、中国台湾、英国、德国共同合作拍摄,导演藤田同时兼任该片剧本创作。故事讲述了在破烂不堪的公寓“福福庄”内居住的中年油漆工福田辰男(大岛美幸饰),被人称之为“阿福”,因曾经的感情经历造成恋爱恐慌症的阿福,将通过与初恋女友的再次相遇而重拾生活的勇气。个性派女演员水川麻美将扮演阿福中学时代的初恋女友千穗。

    影片《福福庄的阿福》将于2014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