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斗士”新作曝黄金海报 6月21日在日本公映

时间:2014.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1905电影网讯 “圣斗士星矢”全新剧场版《圣斗士星矢:圣域宫传说》曝光一款黄金海报,将于即将到来的日本五一黄金周在日本全国40个JR铁路车站内高调张贴。整幅海报以黄金色为背景,原作漫画的经典场面尽收眼底,圣斗士五子守护在女神雅典娜的身旁不离不弃,中间一句“星矢传说从此开始”预示着圣斗士经典神话的序幕即将拉开。海报上的漫画场面是从“圣域十二宫”中精挑细选出的经典剧情,为了映衬“五一黄金周”而特别设计成金黄色。据悉,海报张贴日期是2014年4月28日-5月4日。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之一,1985年至1990年在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原作漫画在全球累计发行量超过3440万部。该片导演由执导过动画片《老虎和兔子》、以及即将上映的真人版电影《黑执事》(2014年1月18日)的导演佐藤敬一掌镜。全片将以耳熟能详的“圣域十二宫篇”为轴再续昔日经典。声优阵容包括石川界人赤羽根健治小野贤章、冈本信彦、野岛健儿、日本美少女组合“桃色幸运草”成员佐佐木彩夏等都将为要角配音。

    《圣斗士星矢:圣域宫传说》将于2014年6月2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