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比弗利山警探4》定档 艾迪·墨菲无悬念回归

时间:2014.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84版《比弗利山警探》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作为黑人喜剧电影中的经典之作,《比弗利山警探》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1984年,第一部问世上映就收获了不俗的反响和票房。1994年,《比弗利山警探3》上映。但是在这之后,该系列电影便停摆。而近日,派拉蒙公司宣布,《比弗利山警探4》将于2016年的3月25日上映,这个映期,距上一部影片已经过去了22年。

    按照派拉蒙的计划,影片即将开拍,原版故事中的艾利克斯·弗里警探将继续在底特律工作。当然,他还是会来到比佛利山执行任务。而他的暴躁脾气依旧没有改观,还是会在处处精致的比佛利山里惹出一大堆麻烦和笑话。艾迪·墨菲将毫无悬念地回归剧组,《尖峰时刻》系列的导演布莱特·拉特纳将执导本片。而《碟中谍4》的编剧乔什·阿佩尔鲍姆将执笔本片的剧本。著名的杰瑞·布鲁克海默将成为本片的制片人。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杰瑞·布鲁克海默表示说,剧组会继续在黑人喜剧的路上走下去,并且继续让艾迪·墨菲回到底特律、回到老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余热”。在《佐州自救兄弟》这种黑人喜剧走红之后,派拉蒙重启《比弗利山警探》是一个相当明智的选择。目前,最大的悬念就在于影片的故事会怎么发展,才能适应这个时代和当下观众的胃口。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