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求爱嫁期》闹翻五月档 奇葩故事乐翻天

时间:2014.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求爱嫁期》即将上映

    由童瑶林申乔振宇等主演,香港导演宋豪辉执导的电影《求爱嫁期》将于5月16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多家影业共同出品。


《求爱嫁期》剧照
 
新老明星大尺度演出 闹翻五月档

    《求爱嫁期》讲述的是五对各自有着不同感情危机的情侣到海南度假旅行过程中发生的种种的奇特遭遇,无论是青春偶像还是实力派演员都在《求爱嫁期》当中有着相当大尺度的颠覆性演出,相当令人耳目一新,童瑶与林申演绎一对欢喜冤家,明明互相吸引的两人,却一直在种种争吵和误会中相处,林申甚至有大尺度演出。

    房子斌童蕾这一对中年夫妻则更是发挥了老夫老妻创意多的特点,两人都准备离婚了竟然还要拍一组离婚前的婚纱照,甚至还开始给彼此找下任,于是两人在影片中上演了一场十分有趣的“我的继任是极品”的精彩表演桥段,各路大胸泳装美女、肌肉猛男悉数登场。

    五月的国产电影市场中也是各种类型的影片轮番上阵,而其中的浪漫爱情片普遍都偏纯爱或童话,而《求爱嫁期》无论是在故事风格还是情节尺度上都能让观众获得身体和情感上的释放。

当代“速食爱情”无真爱? 奇葩故事乐翻天

    《求爱嫁期》当中的几个故事都相当刺激当下观众的敏感神经,离婚、闪婚、悔婚、一夜情。而其中乔振宇所饰演的闪婚男的故事最为令人有共鸣,究竟闪婚能不能让人幸福,一见钟情的爱情能否天长地久?一夜情在道德上是不是应该批判?《求爱嫁期》用一种轻松欢乐的风格来讲述婚姻爱情当中种种看起来是乱象丛生实际上,用一种不一样的眼光去看待婚姻与情感。

    《求爱嫁期》用表面上看起来癫狂和重口味的情感故事讲述一个最简单又不是每个人都懂得道理,每个人都应该去尝试追求自己的真爱,在真爱来临的时候不要犹豫勇敢得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不管是离婚、悔婚、一夜情,《求爱嫁期》的每一个故事都力求让观众在一个个看起来匪夷所思的故事中High翻天。

    据悉,《求爱嫁期》将在5月16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