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潜艇总动员4》曝剧照 萌潜艇与章鱼齐聚"六一"

时间:2014.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潜艇总动员4》定档6.1

    连续两年获得六一档国产电影票房冠军的《潜艇总动员》系列续集,3D动画大电影《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此次继续重磅出击六一档,即将于5月30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首次曝光了影片的一组剧照,本次影片的主角章鱼保罗带着他的顽皮儿子小保一同出现在新曝光的剧照中,保罗一会带着小保出现在绿茵赛场上踢着足球,一会展现他独特的预测技巧,令人忍俊不禁。

“预言帝”章鱼保罗霸气“复出” 带领萌儿子上演爸爸去哪儿

    《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讲述了章鱼保罗一家、潜艇阿力、贝贝以及海马家族一起与邪恶的独眼鲨斗智斗勇的冒险故事,备受世界关注的“章鱼保罗”由于屡次猜中赛果,遭遇黑暗势力的追踪,其间章鱼一家的各种奇遇不仅惊现、刺激,而且充满了温馨和感动,他们将带大家开启海底世界的全新惊险奇幻之旅。

    有着“预言帝”之称的章鱼保罗因2010年世界杯百分之百的预测率而名扬世界,受到了海内外所有球迷的一致热爱,据本片的导演透露《潜艇总动员4》的主角章鱼保罗正是以这位国际巨星为原型而设计的。乘着四年一度新一届的巴西世界杯到来之际,“预言帝”章鱼保罗将在《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中来次霸气“复出”,不仅会再现他独特的预测技巧,更将带领他的萌儿子小保上演一出爸爸去哪儿的精彩好戏。

儿童节抢先体验海底世界杯 3D动画创造惊艳效果

    据悉,为了照顾低幼儿童观看,《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会延续去年“2D+3D”双版本同步发行的方式,除了高端的三维立体技术展现绚烂的海洋世界,影片还将以3D动画效果展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海底世界杯,让观众赶在巴西世界杯之前在儿童节来次抢先体验。
 
    沉静绚丽的海底世界与热情洋溢的世界杯相结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对于两种在现实中完全没法搭上的事情,影片的制片方表示,海底与世界杯的相互结合产生了各自不同以往的精彩一面,制作团队为了让这场海底世界杯的3D动画效果可以更为惊艳都煞费苦心,相信电影上映时观众可以在影院中享受极致美丽的海底视听盛宴。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