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申称会为爱搭讪 《求爱嫁期》中与童瑶滚床单

时间:2014.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爱情喜剧电影《求爱嫁期》13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当天,导演宋豪辉携主演童瑶林申王一赵思园马晓灿等亮相。林申暗示支持婚前同居,更透露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就会不顾一切上前搭讪。据悉,《求爱嫁期》将于5月16日在内地公映。
 
    《求爱嫁期》讲述了五对有潜在感情危机的男女,来到海南度假拍婚纱照的过程中所发生的奇葩爱情故事。导演宋豪辉表示,爱情这一类型的电影在内地发展得相当迅猛,《失恋33天》《全城热恋》等都很经典,但《求爱嫁期》与众不同,影片完全将视角集中在“备嫁备婚”的准新娘、准新郎身上,将他们即将面临婚姻时的微妙心理状态呈现出来。
 
    林申透露,他在《求爱嫁期》中饰演一名摄影师,面对心怡的童瑶展开猛烈追求,无奈在搭讪过程中,被童瑶狠狠泼了一脸水。对此,林申毫不在乎,“喜欢她就得努力和她说上话,现实生活中,我如果遇到喜欢的姑娘,也会上前搭讪,这必须的,喜欢就得上啊!”
 
    此次,林申与童瑶也有滚床单的激情戏码,童瑶笑称有惊喜、也有惊吓,“这次我在片中饰演一个傲娇女,但她内心十分渴望别人呵护。”提及与林申的再度合作,童瑶笑着拿林申的身高打趣,“你看他都不愿意和我站一块,这也怪我,1.75米的身高还穿了高跟鞋!”林申却表示完全不介意,“我从来就不垫鞋垫,1米72点5,怎么了?我一点不觉得没面子,就算女朋友比我高,我也不介意。”
 
    当天另一位女演员赵思园则透露,“这次我和乔振宇演对手戏,我俩因为喝醉了酒,结果上错床,他早上一睁眼发现躺在他身边的竟然不是他的未婚妻。”提及这部电影如此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几位主演似乎也深受启发,童瑶说,“结婚前一定要选对人。”林申则认为,“片中这些情侣之所以会发生这么多问题和矛盾,就是少了同居的过程。”
图/杨楠 文/杨雅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