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饥饿游戏3》曝光剧照、动图 嘲笑鸟浴火重生

时间:2014.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饥饿游戏3”动态海报 嘲笑鸟浴火而生振翅高飞 时长:00:48 来源:电影网

“饥饿游戏3”动态海报 嘲笑鸟浴火而生振翅高飞收起

时长:00: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今年11月上映的《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上)》日前公布了一张动态海报和数张剧照。在动态海报上,代表自由和坚强不屈的嘲笑鸟浴火而生,正欲展翅高飞。而在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已经去世的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在片场工作的情形。除此之外,影片的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和老派演员朱丽安·摩尔也出现在了这一批的剧照之中。从这些剧照来看,《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上)》似乎还按兵不动没有把影片推至最高潮,只是在革命来临前夕,进行集结和准备而已。
 
    而到了影片的最终章,《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下)》才将掀起整部影片的大高潮。在本片中,一次革命正在慢慢地拉开自己的序幕。凯特尼斯从噩梦般的竞技场逃出来是已经设计好的,她是反抗运动的参与者,也是设计好的,而她对此并不知情。十三区从隐蔽处出来了,并计划推翻凯匹特的统治。似乎每个人都参与了这项精心策划的行动,而只有凯特尼斯并不知情。反抗运动将凯特尼斯卷入了漩涡,她被迫成为棋子,她被迫为许多人的使命负责,不得不肩负起改变帕纳姆国的未来的责任。为了做到这一切,她必须抛却愤怒和不信任,她必须要成为反抗者的嘲笑鸟——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这部电影将依旧由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三主演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回归。虽然菲利普·塞弗·霍夫曼的猝死对影片的拍摄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这并没有影响影片的映期。《饥饿游戏:自由幻梦(上)》仍旧将于2014年11月21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