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成龙监制《缘来是游戏》首映 马国明遭疯狂围堵

时间:2014.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成龙监制的爱情喜剧电影《缘来是游戏》5月20日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陈勋奇,携主演马国明林芮西雨书温碧霞李斯丹妮等到场。四位女演员劲歌热舞《咏春STYLE》,动感十足,成龙也通过VCR送上祝福。当天,“TVB笋盘”马国明成为人气最高的明星,遭到影迷疯狂围堵。据悉,《缘来是游戏》将于5月23日在全国公映。
 
马国明首演电影玩命搞笑 回香港拍戏行程超紧
 
    马国明凭借《on call 36小时》、《飞虎》等电视剧人气飙升,更因在《冲上云霄2》中饰演耍帅飞机师而得到成龙钦点,首次担正出演电影。此番他在《缘来是游戏》中搭档内地演员孙坚,玩命搞笑卖萌,更惨遭女搭档拳打脚踢。马国明坦言此次挑战很大,“因为我觉得我搞笑功力不是太厉害,但这次的拍摄氛围很好,让我可以充分发挥。这也是我第一次拍电影,陈勋奇导演给了我很大的空间,毕竟电影和电视剧不同,这次也让我学到了很多。”
 
    当天,马国明也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遭到影迷围追堵截,现场也因此一度陷入混乱,但马国明依然保持风度,一一满足FANS签名、合影的要求,全程保持微笑。马国明自打拿下TVB最受喜爱男演员后,片约不断,当天他也是马不停蹄,一早飞到北京参加《缘来是游戏》的首映,晚上就要回到香港继续拍戏,行程超紧。陈勋奇也笑称,“马国明档期实在太满,我的新片想找他演,他都没时间,我只好不断推迟拍摄日期。”对此,马国明也坦言很希望与陈勋奇再度合作。
 
陈勋奇创造“成龙式咏春STYLE” 温碧霞片中扮丑
 
    陈勋奇认为,《缘来是游戏》汇集了成长、爱情、动作、喜剧等元素,“最有意思的是,影片将咏春与现代舞相结合。”陈勋奇透露,“虽然这是我的创意,但这部分也得到了成龙大哥的指导,出来的效果也很成龙STYLE!”现场,林芮西、李斯丹妮、王嘉嘉等四位女主角也踩着高跟鞋,劈掌踢腿,献跳时尚潮爆的咏春,更特别展示咏春拳的力量,将两位挑战的男观众打到在地,引起阵阵掌声。
 
    此次,“老牌女神”温碧霞也加盟了《缘来是游戏》一片,更不惜扮丑。温碧霞说,“之前我很少拍喜剧,这次要豁出去扮丑,还要忍受陈勋奇吃榴莲喝可乐和我对戏,我当时都快晕倒了!”陈勋奇则大赞温碧霞和李斯丹妮有幽默感,“温碧霞是那种冷幽默,而李斯丹妮则是毒辣幽默,她们两个这次都很出彩。”
图/杨楠 文/杨雅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