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小冉否认当小三疑似与鄢颇分手:我们仍是朋友

时间:2014.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豆豆安

李小冉微博发声明


李小冉与鄢颇(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6月4日中午,女星李小冉面对多年来被外界议论插足鄢颇恋情,自己是小三的传闻终于发声,通过长微博解释与导演鄢颇之间的恋情。在李小冉的微博中,称这些年憋在心口的话,在信中她否认自己当过“小三”,再次表示自己和鄢颇相恋时两人都是单身,并怒斥鄢颇和“妙龄女子”吃饭被记者写成新恋情,称该女子是二人共同的好朋友。但令人心生疑惑的是,李小冉在文中并没有否认分手传闻,并称自己和鄢颇是“仍是朋友”,疑似间接承认了与导演鄢颇已经分手,只是朋友关系。

李小冉微博原文:

    姐真不是个能八面玲珑圆滑处世的人,背了那么多年无端的骂名看到那些满嘴喷粪上蹿下跳所谓的‘知情人’,敢问一句中文您认不全阿拉伯数字您爹妈没教你吗?2006-2008中间差着2年730天你们的意思是我穿越了,730天做了你们口中的小三?!我和鄢颇导演于2008年认识相恋,认识时我们都是单身属于合法范畴,到今天我们仍是朋友,那些无良的记者麻烦你们不要拍到什么和“妙龄女子”吃饭就说是新恋情好不好,那是我们共同的好朋友吃个饭送人家去机场再正常不过,一直选择沉默,可剧情被你们编的越来越狗血以上文字无意为任何人洗白,只是还原给大家一个事实恶意的人仍有理由选择继续污蔑造谣喷粪,举头三尺有神明我依然选择相信这个世界是善良的!
文/豆豆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