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神之一手》曝剧照 郑雨盛、崔振赫打戏夺眼球

时间:2014.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神之一手》动作戏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神之一手》日前曝光郑雨盛崔振赫的动作戏剧照和幕后花絮照,继此前曝光的郑雨盛半裸肌肉照之后,再次吸引了影迷关注的目光。
 
 

《神之一手》幕后花絮照


《神之一手》幕后花絮照

    剧照中郑雨盛和崔振赫狠狠瞪着对方,手都揪着对方衣领,一场打斗一触即发,紧张感十足,令观众非常好奇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以至于这样针锋相对。然而在幕后花絮照中,郑雨盛和崔振赫却在对戏时爆笑不已,现场气氛非常融洽。崔振赫此次是第一次挑战动作戏演技,他表示:“因为是第一次挑战,所以非常紧张,也经常失误。每次郑雨盛前辈都会跟我说,别紧张,放轻松”,表达了对郑雨盛的感激。

    《神之一手》讲述的是被围棋欺诈团骗走一切的男人重新复仇的故事,是一部关于围棋的动作惊悚片。郑雨盛饰演围棋选手“泰植”一角,誓要向毁掉自己人生的骗子们复仇,渴望从低谷重返巅峰。崔振赫则是又会打架又会下围棋的能手。另外还有安圣基饰演的“主教”虽然是盲人,但却是下手慎重的围棋高手。金仁权则饰演颇有才气,在围棋界玩心很大的围棋选手。安吉江饰演曾经是围棋欺诈团的一员,却隐藏起过去的不堪,成为颇有名气的围棋高手。李凡秀则饰演郑雨盛的复仇对象,也是围棋欺诈团的核心人物。李诗英则饰演站在李凡秀这边的围棋版记者。

    该片是由赵范九执导,SHOWBOX发行,是一部围棋题材电影,有着超豪华明星阵容,早在开拍之初就吸引了影迷的关注。将围棋运动和动作戏结合起来的《神之一手》将于今年7月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