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纳被曝将重启《史酷比》 会说话的狗再度来袭

时间:2014.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史酷比动画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只已经成为了文化偶像的狗狗,史酷比值得在这个时代里有自己的影片。目前,有消息指出,华纳公司已经做好了重启影片的准备。而至于影片的主演、故事等,尚无具体的消息。

    2002年的《史酷比》虽然口碑不佳,但却收获了2.75亿美元的票房。影片由小弗雷迪·普林兹莎拉·米歇尔·盖拉马修·里沃德、和琳达·卡德里尼等人主演。上个世纪60年代,美国人在卡通片中制作了一只叫做史酷比的大丹犬,随后便风靡全世界。史酷比代表了人类中天性胆小的那一小撮人, 而它之所以可以成为受人爱戴的卡通角色之一,关键就在于——“恐惧的情感”,史酷比以自己的方式告诉所有人:即使感到害怕也没什么好丢人的。

    2004年,华纳制作了影片的续集,《史酷比2:怪兽偷跑》这部电影水准偏下,未能在票房上获得好成绩。至于十年之后的这次重启,影片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出现,值得影迷拭目以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