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编剧加盟《蚁人》为剧本润色 漫威力求完美

时间:2014.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两名新编剧加盟《蚁人》

    1905电影网讯 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新作《蚁人》近日可谓波折不断,先是埃德加·赖特宣布退出该剧组,继而又开始了导演人选的“海选”,在好不容易定下《好好先生》导演佩顿·里德执导该片后,剧本也由亚当·麦凯执笔重新编写。

    在《蚁人》这一项目连续发生重大变化之后,漫威似乎对《蚁人》的剧本依旧不满意,并不急于开工拍摄电影。片方近日又新“钦点”了两位编剧加布雷尔·法拉利及安德鲁·巴瑞尔加盟《蚁人》,继续润色剧本,推敲打磨片中的故事,以求达到完美。

    此外,另有消息称这两人将跟组拍摄,如果拍摄时故事发生任何变化,他们将会及时修改剧本内容。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比较常见,编剧跟组是为了能够应对任何突发情况并更改故事内容,以便拍摄能够顺利进行。已经退组的埃德加肯定不会再加入团队当中,而亚当·麦凯还有其他项目在身,同样分身乏术。漫威选中加布雷尔和安德鲁的原因是他们更年轻,且他们的作品风格与漫威想要的非常接近。

    事实上,在《蚁人》掀起一连串的风波后,此时任何新进展都已很难再让影迷们兴奋起来,而增添两名新人为剧本“护航”也让人觉得有些审美疲劳。当然,这两位新人编剧或许能给故事带来非同寻常的灵感也不一定,毕竟新人的创造力不可小觑。

    《蚁人》主创阵容集结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帕特里克·威尔森等明星,电影定于2015年7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