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通佛影》将映 梁小龙元华组“爆笑夺宝队”

时间:2014.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神通佛影》剧照
 
    由来喜梁小龙姜超元华罗家英主演,新锐导演郑阳执导的夺宝动作喜剧《神通佛影》即将上映,影片围绕着一座价值350万美金的佛头展开,各路人马上演一处夺宝大戏。由老戏骨梁小龙、元华、罗家英组成的“爆笑夺宝队”,将“老骨头大作战”的特点发挥到极致。几位老戏骨充满智慧的黑色幽默融入极致的动作场面之中,让《神通佛影》笑点十足充满魅力。

    片中,功夫巨星梁小龙饰演盗宝头子,带领的“小弟”来喜和姜超却各有心思,三人组成的盗宝队爆笑连连;“唐僧”罗家英饰演的是爱国商人,成了盗宝队的最大阻碍;而元华则饰演了文物贩子,和梁小龙似敌非友,看过《功夫》的观众一定会对他们二度交锋充满期待。


《神通佛影》将在8月上映
 
    在夺宝的世界里,没有永远的盟友,只有永恒的利益,影片百转千折的剧情正是这至理名言的体现。《神通佛影》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多方阵营的高手们互相合作,也互相利用,时而达成合作化敌为友,时而又惊觉背叛和出卖,谁是诡计多端、老奸巨猾的阴谋大师,谁是力挽狂澜、拯救世界的护宝英雄,谁能在这张生与死的博弈中技高一筹,只有等到最后一刻,谜底才会揭晓。片中还安排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浪漫唯美的桥段不但是惊险的点缀,也对斗智斗力构成巧妙的推动,惊险、悬疑、亲情、爱情,元素众多,看点十足。

    除喜剧元素和冷战动作元素之外,《神通佛影》在人物设置和拍摄手法上更贴近年轻人的趣味。神级老戏骨棋逢对手吐槽不断,来喜、姜超等一众年轻演员也是或呆或萌笑料百出,分分钟逗你开怀。出品人刘勇称:“《神通佛影》斗智斗勇,演技PK,动作与诙谐并重。所以,不仅男性观众过足瘾,观影时小女生们也会笑翻场,这是一部男女通吃,老少咸宜的电影。”

    《神通佛影》将于8月底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