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贼》曝孙艺珍海报 首次挑战动作戏受好评

时间:2014.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海贼》角色预告 孙艺珍“三段动作”统领海上 时长:00:48 来源:电影网

《海贼》角色预告 孙艺珍“三段动作”统领海上收起

时长:00:4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古装大片《海贼》日前曝光了主演孙艺珍的特别版角色海报,以及动作戏视频特辑。该片以朝鲜时代为背景,海盗和山贼为了捕捉吞下宝藏的鲸鱼而展开激烈的对抗。金南佶和孙艺珍将在片中分别饰演前往海上冒险的山贼头领“张司正”和在大海中呼风唤雨的海盗首领“如月”。

    此次公开的视频中,孙艺珍展现了空手搏斗、剑术和威亚动作戏等精彩场面。第一次遇到金南佶饰演的山贼头领“张司正”时,为了在气势上占优势,孙艺珍饰演的海盗首领“如月”展现了赤手空拳的打斗,而强烈的眼神也非常震慑人心。在和李璟荣饰演的另一个海盗团团长对战的时候,孙艺珍也展现出海盗女团长的魄力,展现了高超的剑术。在海贼团、山贼团及开国势力大混战中,孙艺珍一手拉着船帆缆绳在空中海上飞过的样子,甚至还有360度大回转,可谓是掌控陆海空的女强人。动作戏的接连上演也令影迷大呼过瘾。对于孙艺珍动作戏的表现,《海贼》的摄影导演金荣浩表示:“以后孙艺珍一定会收到很多动作片的邀请。”

    而在一同公开的特别版海报上,孙艺珍高难度的威亚动作戏可见一斑,紧张感十足,令人情不自禁地屏住呼吸,为她捏一把汗。而她的动作优雅而熟练,再加上靓丽的外貌,又难免让人怦然心动。凭借《我老婆要嫁人》《我的见鬼女友》等爱情片被称为“罗曼史女王”的孙艺珍,此次是第一次上演了大量高难度动作戏。

    另外,该片是由曾执导过《我的双面女友》、《舞蹈皇后》等影片的李石勋导演执导筒。曾在电视剧《鲨鱼》中上演虐心爱恋的金南佶和孙艺珍,此次将在大银幕中再次携手合作。影片讲述的是山贼头领“张司正”听说如果能获得鲸鱼腹中的朝鲜宝藏,就能出人头地的消息后,决心“转行”当一名海盗,带领手下翻山越岭,和同样觊觎宝藏的海盗们展开了一场追逐较量。 雪莉出演的是海盗团成员“黑猫”,并与海盗团的首领“如月”(孙艺珍 饰)演对手戏,是一个以其活泼、开朗的性格负责制造海盗团愉悦气氛的角色。

    该片将于8月6日在韩国上映。而在前不久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还将海外版权出售给北美、日本、德国等15个国家地区。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孙艺珍鲨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