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兜新片有大牌配音驾到? 暖爸黄磊成第一热门

时间:2014.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麦兜·我和我妈妈》海报
   

    麦兜系列最新一部大电影《麦兜·我和我妈妈》将于今年10月1日上映,电影的配音阵容一直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之一。昨日,片方在电影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一位大明星将加盟配音,并爆出该明星的剪影画面,更提示这位明星最近在参与一档很萌的节目。根据描述和剪影的轮廓,网友一致猜测这位明星应当是最近当红的“全能爸老”黄磊


黄磊或加盟《麦兜·我和我妈妈》为角色配音
 

    麦兜系列电影中,小麦兜的呆萌声线,以及麦太和校长的固定搭配,都是让观众们津津乐道的标志。而除此之外,麦兜系列也一直有大明星加盟配音,刘德华黄渤郑中基宋丹丹等都曾为影片献声。据片方透露,每一次除了要为观众带来惊喜,更要考虑到艺人的整体形象和麦兜系列是否契合,本次最新一集的《麦兜·我和我妈妈》选择合作的艺人,将要为影片中的一位重量级角色配音,更需要具有温暖的个人气质,为观众带来合家欢乐的气息。就此描述来说,黄磊确实是十分符合,也令人更为期待答案的揭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