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京否认谢楠微博晒照怀双胞胎:她其实在闹情绪

时间:2014.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糖小辛
 
谢楠晒大肚照


谢楠微博文字含糊 网友误会怀双胞胎

    1905电影网讯 吴京导演电影处女作《特种兵之战狼》贺岁档将映。7月22日,怀孕6个月的妻子谢楠的一条微博曾引网友猜其怀上双胞胎,但在7月24日电影发布会上,吴京却表示那条微博是谢楠闹情绪发的,其实只怀了一个,不知是男是女。他还自责这段时间太少陪妻子,很内疚,等影片上映后,会休息半年,专心养伤和陪媳妇。

    谢楠的微博中用“一个像我一个像你”形容吴京的新作和肚中的宝贝,然而微博一出却引得网友纷纷误会是谢楠怀了双胞胎,如今吴京出面解释,却遭到部分网友不满,觉得谢楠有为老公炒作之嫌。还有网友留言道:“我觉得这样说有点不太好,虽然是你自己的微博你想说什么就是什么,但是毕竟是公众人物,不管是谁,说话要负责的,或者说你本来就是说的电影,但是至少不要给人以引导性的误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