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洪尚秀新片入围威尼斯影展 加濑亮三度亮相水城

时间:2014.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自由山岗》剧照加濑亮领衔主演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男星加濑亮主演、韩国鬼才导演洪尚秀执导的新片《自由之丘》正式入围将于2014年8月27日在意大利召开的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地平线单元”。这将是加濑亮出演过的影片第3次亮相威尼斯水城。

    韩国导演洪尚秀善于通过独特视角打造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他的作品多次入围海外影展,深受欧洲观众追捧,甚至很多韩国人气演员都曾表示会不计报酬出演洪尚秀的电影。前年,洪尚秀的作品曾在日本集中上映,上映后好评如潮,影迷数量激增。此外,洪尚秀的两部新作《我们善熙》《惠媛》都将于2014年8月16日与日本观众见面。

    日本男星加濑亮曾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米歇尔·冈瑞格斯·范·桑特等多位国际大导演合作过,自称是韩国导演洪尚秀粉丝的加濑亮,2人在前年有过密切交谈,并促成了此番合作。该片除了加濑亮以外,韩国实力派女演员文素丽、新生代女星郑恩彩等都将联袂共演。

    “地平线单元”重点鼓励电影的实验和创新,用以捕捉国际电影未来的潮流和趋向为目的。日本影片多次入围该单元,包括《悲伤假期》(2007/导演青山真治)、《冰冷热带鱼》(2013/导演园子温)等。韩国导演洪尚秀的作品是第2次入围该单元,上一次入围的是《玉熙的电影》(2010)。

    加濑亮可谓是威尼斯电影节上的常客,他所出演的影片《天线》(2004/导演熊切和嘉)、《空中杀手》(2008/导演押井守)都曾入围过威尼斯电影节,此次将是加濑亮第3次携新片亮相威尼斯。

    影片《自由之丘》将于2014年12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