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临时同居》聊女神“私房话”郑秀文baby谈婚恋

时间:2014.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临时同居》女人不哭预告 Baby安慰失恋郑秀文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临时同居》女人不哭预告 Baby安慰失恋郑秀文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7月27日,都市爱情喜剧《临时同居》主演郑秀文Angelababy胡杏儿相聚广州举办闺房趴,畅聊女人私房话。三位“女神”级的主演现场大谈爱情婚姻观,郑秀文更是坦言“要一个生活的伴”。发布会现场发布一款名为“女人不哭”的剧情预告片,揭开这部将于8月22日上映的爱情喜剧的另一面,也激起了现场媒体和嘉宾对这部影片的期待。

Angelababy:和欧豪以歌会友

    继七月初北京张家辉、欧豪“空中轰趴”之后,都市爱情喜剧《临时同居》本次发布会移师广州,力邀郑秀文、Angelababy、胡杏儿三位女主演,以“女人私房话”为主题举办闺房趴。女神Angelababy此次在电影《临时同居》中出演一位快递员,与人气偶像欧豪演绎了一段颇具戏剧性的故事。“我和欧豪是以歌会友,他很喜欢唱歌,他在片场经常唱,我也不买票就听演唱会。”Angelababy对于自己的扮丑完全不介意,“只要人物的角色好玩,我非常想挑战,其实我10多岁的时候有段时间不会打扮,而且晒得很黑,别人都以为我是菲律宾人。”

    有媒体现场问到了她和黄晓明的结婚问题,Angelababy自曝觉得自己年龄还小,不着急结婚。而郑秀文则爆料:“黄先生一定听她的!”

郑秀文:激情不重要,要一个生活的伴

    由于本次发布会请到的都是女演员,再加上“私房话”的主题设定,主持人很自然地问起了几位演员的爱情观、婚姻观。面对这样稍显敏感的话题,郑秀文的回答显得很真诚:“激情不重要,要一个生活的伴。”“对,需要一个灵魂伴侣。”胡杏儿对郑秀文的观点不无赞同地说道。在电影《临时同居》中,出道多年、拥有众多经典影视剧作品的胡杏儿第一次出演了一位漂亮的空姐。而对于自己和许志安的关系,郑秀文表示虽然还没有结婚,但是自己的状态已经和结婚一样了,而许志安也百分百认同她的观点。

    在热聊女生话题的同时,此次发布会也发布了一款女人版预告片,预告片中一句“用一生去供一套房,这里有多少个人的人生啊!”让大家看到了这部以房子为切口的喜剧电影的另一面,与现实接轨的角度选择也使得《临时同居》不仅仅有搞笑的情节,更有对生活深层次的探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