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幌站前狂骚曲》曝预告 松田龙平倒在血泊中

时间:2014.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真幌站前狂骚曲》中文预告 松田龙平遭劫匪枪击 时长:01:50 来源:电影网

《真幌站前狂骚曲》中文预告 松田龙平遭劫匪枪击收起

时长:01:5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瑛太松田龙平联袂共演的新片《真幌站前狂骚曲》预告片与海报正式公开。共同经营便利屋的二人,将共同面对不擅长照顾孩子、公交劫持事件等系列史上的最大危机。

    该片根据日本畅销小说家三浦紫苑的同名系列小说改编,作为电影《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2011)、日剧《真幌站前多田番外地》之后的第3部续集。导演依旧由《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的导演大森立嗣掌镜,除了瑛太与松田以外,高良健吾真木阳子新井浩文大森南朋等原班人马继续出演。

    预告片从多田与行天这对“基友组合”的逗笑画面开场。某天,行天的前妻将女儿送到多田便利屋,毫无育儿经验的两个大男人慌乱了手脚。此外,永濑正敏扮演的曾经与行天相识的奇怪男人,在公交车内将行天用枪击倒,倒在血泊之中的行天怀抱女儿,认识到了身为爸爸的责任,而警方的出动能否化解这场公交劫持事件史上的最大危机?

    此外,继前作之后,摇滚乐团Quruli继续为该片演唱主题歌《There is(always light)》,并在预告片中首度曝光,此首主题歌由乐团主唱岸田繁亲自打造。

    影片《真幌站前狂骚曲》将于2014年10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