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大名捕3》曝预告海报 邓超现场扮女学狼嚎

时间:2014.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四大名捕大结局》剧情预告 引发终极一战大猜想 时长:01:21 来源:电影网

《四大名捕大结局》剧情预告 引发终极一战大猜想收起

时长:01: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3D魔幻武侠片《四大名捕大结局》(以下简称《四大名捕3》)8月7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主演邓超柳岩出席。现场,片方发布了影片终极版海报和预告。片中,邓超、刘亦菲吴秀波等原版人马悉数回归,苏有朋也强势加盟,在《四大名捕3》中出演皇帝一角。主演邓超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不改“男神经”本色,先是模仿柳岩的兰花指,随后又大秀“狼嚎”功夫,表现十分活跃。《四大名捕3》将于8月22日登陆院线。
 
《四大名捕3》剧情版预告曝光 终极一战情节跌宕打戏激烈
 
    发布会现场,片方公布了《四大名捕3》的剧情版预告片。苏有朋首度亮相,在片中出演皇帝一角。而作为系列大结局,四位名捕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在片中除了要与反派上演惊心动魄的打斗大戏,彼此之间也因种种原因产生猜疑,进而互相残杀,剧情可谓跌宕起伏,悬疑重重。同时,“冷血”邓超与“无情”刘亦菲的感情纠葛也将在这一集中拨云见雾,究竟两人结局能否圆满,令人期待。 
 
    导演陈嘉上表示,结局是一部电影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势必要将整个故事推向高位:“在《四大名捕3》中,观众将会看到高手们的终极对决,所有的大Boss都会集体亮相,剧情一定会很精彩。”《四大名捕》系列已经完结,不过陈嘉上未来的工作计划仍将是武侠片。据悉,接下来他有望与光线影业继续合作两部相同题材的作品。
 
“男神经”邓超扮女人学狼嚎 自曝女婿标准:有我80%好就行
 
    推出自己的喜剧处女作《分手大师》之后,邓超在很长时间里都保持着无下限搞笑的亢奋状态。即将上映的《四大名捕3》中,这位“男神经”终于将回归“男神”,继续演绎造型酷炫眼神犀利的名捕“冷血”。然而或许是还未从自己的作品中出戏,当天的发布会上邓超仍然不停搞怪。先是重现了自己被柳岩附体后的“娘炮”表演,兰花指、媚眼齐发;而后又现场演绎自己在《四大名捕3》中“最为关键的台词”——狼嚎,引得一片哄笑。
 
    不久前,邓超与妻子孙俪喜得一女“小花”。爱女心切的邓超坦言自己绝对是个难搞定的岳父:“我很担心我女儿长大难找对象,因为我一定会对女婿百般刁难。”谈到女婿标准,“自信爆棚”的他开玩笑地称:“小花能找个有我80%好的男人我就心满意足啦!”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