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DC《正义联盟》档期大猜想 有望2017年上映?

时间:2014.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正义联盟》有望2017年上映

    1905电影网讯 就在华纳公司公布9部DC电影的上映时间后没有多久,关于这张时间表的各种解读都甚嚣尘上。目前,有外媒指出,按照这份时间表的安排,DC电影的集大成制作《正义联盟》很可能会比我们想象地更快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而华纳公司负责影片在美国国内发行的丹·费尔曼称,公司内部正在为这份时间表排兵布阵,希望能在不久之后,把所有的影片计划安插到时间表上。而根据华纳公司的计划,所有影片都将在这个月的月底公布。丹·费尔曼说:“第一部真正的《正义联盟》电影就要来了,它会比人们想象的更快。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官方宣布这个消息,但是它已经很快了。”依照着这种说法,《正义联盟》或许会成为DC第二阶段电影的重头戏。而根据已经爆出的时间表来看,2017.6.23或许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上映时间。
 
    DC电影的上映时间表如下:
 
    2016年8月5日
    2017年6月23日
    2017年11月17日
    2018年3月23日
    2018年7月27日
    2019年4月5日
    2019年6月14日
    2020年4月3日
    2020年6月19日
 
    从这个情况来看,华纳是把DC漫画的超级英雄当作未来的主要角色来拍摄了。DC旗下有着大量的超级英雄,很有资源可以开发。不过,他们竞争者也很多,除了已经开展到第二阶段的漫威电影,索尼也准备拍摄以女星英雄人物为主角的影片,看上去,华纳的前途漫漫,并且并不能说非常乐观。
编译/云猫猫
标签: DC电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