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燃拍电影《香气》受宠 朴施厚赞其女王范儿

时间:2014.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陈燃
 
    今年,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再度掀起了韩流热。而由中韩合拍的电影《香气》也将于八月十五日杀入票房激烈的暑期档,打响中韩合拍季的头炮。该片由国内最具独特气质的女演员陈燃和韩国人气男神朴施厚共同主演,讲述的是一段复杂的童话爱情故事。尽管拍摄中两人存在语言沟通的障碍,但首次合作却十分默契,朴施厚更是在片场盛赞陈燃“女王范儿”。


《香气》海报
 
    《香气》是陈燃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也是其进军韩国市场的第一部作品。该片讲述了由朴施厚饰演的韩国设计师仁俊到上海寻找失踪女友,未料却误打误撞地进入了陈燃饰演的上海女孩朱俐的生活,最终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跨国“虐恋”的故事。尽管这是陈燃与朴施厚的首次搭档,并且存在中韩语语言沟通的障碍,但丝毫不影响拍摄。戏里戏外,两人常常用眼神和肢体语言交流,因此培养出了双方之间的默契。

    影片中,陈燃化身“野蛮女友”,生活中对朴施厚处处“虐待”,而朴施厚也甘愿拜倒在女神的石榴裙下,打扫、做饭、随叫随应一个都不少。回到职场,陈燃又表现出了女强人的干练。作为韩范儿的御姐,在霸气和温柔之间游刃有余。与此同时,两人之间若即若离的情感,时而深情时而又故意逃避的眼神碰撞,也让人忍不住心疼。

    采访中,朴施厚对和陈燃的首次合作赞声不断,坦言自己在戏中频频被陈燃的笑眼电到。“她有着韩国女孩儿的温柔,又很聪明。有时候不用说话,只要一个眼神她就能理解。同时,她又有着中国女孩儿的坚韧,很有女王范儿。”能够被韩国人气偶像夸赞,陈燃表示很开心,透露朴施厚在片场对自己关照有加的同时,也“诉苦”经常被厚粉们嘱咐要照顾好厚厚。

    据悉,陈燃接下来主演的另一部影片也是中韩合拍片。时下正值中韩合拍热,而陈燃接连在两部中韩合拍影片中担任主角,不难看出,具有独特气息的陈燃颇受韩国市场青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