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向井理宣传新片惨遭调侃 片桐入尴尬“说大话”

时间:2014.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片桐入向井理


主创合影

    1905电影网讯 向井理搭档片桐入共演的喜剧新片《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导演西田征史)8月13日在东京试映,扮演弟弟的向井理,在台上被姐姐片桐入调侃一番“我弟弟其实不戴眼镜更帅气。”而当向井理把眼镜摘了之后,片桐入却笑称“其实,戴不戴眼镜都一样搞笑。”露出一脸苦闷表情的向井理,引得全场爆笑。
 
    该片根据知名剧本家西田征史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曾在2013年7月-8月被改编成同名舞台剧。故事主人公是父母双亡、相依为命在一起生活的姐弟俩小野寺进(弟弟/33岁)与小野寺寄子(姐姐/40岁)。弟弟无法从失恋悲伤中走出来,并将痛苦心事向姐姐倾诉。某天,小野寺家中意外收到一个邮寄错误的包裹,正因这件包裹,令姐弟两人各自开始了新的恋情。
 

及川光博


山本美月
 
    当天,原作者兼导演的西田征史也亮相舞台,曾为不少影视作品担当过编剧的西田,该片是他首次担当电影导演,“迄今为止,我曾为《怪物小王子》、《妖怪人间贝姆》、《老虎和兔子》等拯救地球题材的科幻作品担当过编剧,但这次我却创作出了一个以小小的家为背景的平凡故事。”并透露在5年前,就曾有过想让向井理与片桐入参演这部作品的构想。
 
    听完导演西田的话,片桐入随即表示“真是让你苦等了5年,筹拍这部电影的期限真是不输给好莱坞大片,它一定可以攀登上世界的顶峰。”话音未落,深受鼓舞的满场观众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但包括导演西田在内的所有主创,脸上却面露尴尬苦笑,大家似乎都觉得片桐入说得有些过,意识到自己说大话的片桐入立即玩笑道“日本电影确实很棒啊,大家说对不对?”全场观众的热情再次被片桐入的激情声音所点燃,台下不时有人高喊“日本电影加油!”的口号,现场气氛顿时达到高潮。
 
    当天,共演演员及川光博、山本美月也亮相会场。影片《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将于2014年10月2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