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30周年展北京开幕 经典角色完美还原

时间:2014.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8月16日,由毅燊文化、悠唐购物中心、北京娱乐信报联合举办,美国孩之宝正版授权的“缤纷漫博展北京站——暨变形金刚30周年展”在北京朝阳门悠唐购物中心正式开幕。本次展会历时55天,观众将会在此看到超强的变形金刚阵容,并通过先进的技术展示,体验真正的塞伯坦星未来之旅。

    伴随着各位钢丝的翘首期盼,8月16日14:00开幕式正式开始,美国孩之宝大中华区、上海钰乐文化、主办方YS ENTERTAINMENT毅燊文化、悠唐购物中心、联合主办娱乐信报、澳门星艺门、策展方美嘉娱乐、首席媒体合作1905电影网、独家票务代理驴妈妈、支持单位大中电器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购物频道共同出席本次开幕式,现场授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购物频道“变形金刚30周年展战略合作伙伴”的名誉称号。

    此次开展,不仅有玩具及动漫之首的变形金刚明星们,更有众多明星朋友捧场出席,金牌唱作人曹轩宾、《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赵茜、中国好歌曲周华健组学员刘金、还有被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及实力天王萧敬腾评委新生代小天王魏一宁等明星艺人纷纷到场,表达了对展览的期待,并预祝展览圆满成功。

    本次展览将展示变形金刚30年的精彩历程,从玩具模型到大银幕的科技呈现,从经典角色再现到汽车人基地还原,北京站还特别加入了电影《变形金刚4》中的赏金猎人“禁闭”的模型展出。据悉,1905电影网8月底将启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全网首播,届时会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

    相信此次变形金刚30周年展北京站在悠唐购物中心的成功举办,又将成为京城潮流人士的热门话题,为北京市民带来一次文化娱乐生活方式的全新体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