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权力的游戏》导演自告奋勇 有意拍“黑寡妇”

时间:2014.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权利的游戏》导演有意拍“黑寡妇”独立电影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称,漫威一直计划拍摄一部女超级英雄电影,漫威总裁凯文·费奇也表示正在为“惊奇女士”或“黑寡妇”的单人电影做准备。而《权利的游戏》《百夫长》的导演尼尔·马歇尔对这部影片表示出极大的热情,称十分想拍一部展现女性坚强及英雄一面的电影。
 
    “我想做一做女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无论有没有超能力,就像斯嘉丽·约翰逊《超体》中的角色我就十分欣赏。而对那些有着超能力的人类角色就觉得有些乏味,因为我无法定义这个角色。只要有些独特技能,这个角色就会非常迷人。”马歇尔在对《名利场》的采访中如此说道。
 
    而当在采访中提及“黑寡妇”这个名字时,马歇尔瞬间表示出极大热忱:“我很想做一部黑寡妇的电影,这个角色非常完美,而且十分有趣。她没有任何的超能力,只有卓越的自身技能,而且她是从前KGB(克格勃)出身的刺客杀手,角色非常迷人。”
 
    漫威最终是否将拍一部“黑寡妇”的独立电影也仍然还是个未知数,但工作室的总裁凯文·费奇已经谈到了这个项目“已经在运转商讨之中”。今年3月时凯文谈到:“我们一年仅做2部电影,至少目前可知的是16或17年上映的电影。而黑寡妇本人与其他队员相处得那么融洽,所以问题就在于我们是否想要将她单列出来,肯定会有答案但可能不是现在。”
编译/二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