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珍爱》导演将拍普赖尔传记 迈克·艾普斯出演

时间:2014.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普赖尔传记片主创合影

    1905电影网讯 理查德·普赖尔的传记片已经在好莱坞筹备了数年,经过无数的导演、演员的参演和退出之后,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目前,这部电影的执导权被《珍爱》《白宫管家》的导演李·丹尼尔斯拿下。而喜剧演员迈克·艾普斯也确定要在片中出演理查德·普赖尔一角。在艾迪·墨菲、克里斯·洛克、马龙·韦恩斯迈克尔·B·乔丹等演员的相继退出后,终于有人确定要扮演理查德·普赖尔了。

    理查德·普赖尔,美国著名喜剧演员。生于1940年,他极具表演天赋,7岁就开始在一家夜总会登台表演。让普莱尔成名的是他百无禁忌的“脏笑话”。在成名前,普莱尔在很多酒店的夜总会表演节目,他曾经因为“语言侮辱”观众而被解雇。但他没有屈服,渐渐地,他那些尖刻的笑话和令人耳目一新的表演风格让他成为大明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普莱尔主演的一系列卖座喜剧电影使他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明星,也令他成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演员。他还是好莱坞历史上第一个可以跟老板谈条件的黑人演员。可是在演艺生涯后期,他渐渐变得不再有棱角,而且还吸毒、酗酒。最终在2005年去世。

    将执导影片的李·丹尼尔斯是好莱坞这几年迅速蹿红的导演。他拍摄的《珍爱》、《报童》和《白宫管家》都是好莱坞这几年最优秀的作品。目前,影片的团队已经到位,制作和发行方则是著名的韦恩斯坦公司。不消说,这部传记片,肯定会参与到明年的颁奖季的争夺之中。确定主演之后,导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合影。上面除了有导演本尊和迈克·艾普斯之外,还有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这似乎是在说明,奥普拉也会以某种方式参与到影片的制作之中,很可能是本片的制片人。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