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阵郁加盟《时间脱离者》 出道以来首演刑警

时间:2014.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演员李阵郁所属经纪公司Will Entertainment日前透露,李阵郁确认加盟由《我的野蛮女友》《假如爱有天意》等影片导演郭在容执导的新片《时间脱离者》。
 
    影片讲述的是分别存在于1983年和2015年的两名男子对同一女子产生爱恋的故事,为了改变她的命运而追查杀人事件。郭在容导演此前执导的影片中就对刻画爱情有着独特的视角,这次的新片也势必将会展现郭在容导演的特色。
 
    李阵郁会在片中饰演充满感性的实力派刑警“金建宇”一角,拥有快速的判断力和反应、冷静细致的性格和极强的追踪能力,是存在于现在时间的男人,也是最先发现过去和现在时间脱离秘密的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李阵郁此次也将是出道以来第一次饰演刑警,此前他通过《九次时间旅行》、《三剑客》等电视剧和《标靶》等电影展现过多种多样的形象,而这次势必会在大银幕上展现不同的魅力。
 
    另外林秀晶曹政奭也有望出演该片。凭借《我妻子的一切》获得青龙奖最佳女主角桂冠的林秀晶,也是韩国代表的女演员之一。曹政奭首次担当主演的新片《我的爱我的新娘》也即将上映和观众见面。三位演员如果能够携手合作,势必会令影迷们十分期待。
 
    《时间脱离者》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