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的帕瓦罗蒂》尹宗灿:能引起共鸣才有高票房

时间:2014.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姝洁
《我的帕瓦罗蒂》导演尹宗灿:最欣赏徐克、张艺谋 时长:10:24 来源:电影网

《我的帕瓦罗蒂》导演尹宗灿:最欣赏徐克、张艺谋收起

时长:10:24建议WIFI下打开

尹宗灿导演
 
    1905电影网讯 2014韩国电影展于8月2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1905电影网日前专访了展映影片《我的帕瓦罗蒂》导演尹宗灿,这部由韩石圭李帝勋主演的搞笑励志片,描写了热爱音乐的黑帮小混混和曾是声乐家的落魄音乐老师之间,发生的从水火不容、到相互理解的感人师生情。导演在接受采访中,谈到韩国电影近几年的繁荣发展,他也认为,韩国电影的题材丰富,能反映社会事件的电影层出不穷。而当被问到他最想与哪位华人演员合作时,导演毫不犹豫地表示了对梁朝伟的欣赏。


《我的帕瓦罗蒂》剧照
 
拍电影不局限类型 与韩石圭合作愉快
 
    提到参展片《我的帕瓦罗蒂》主演韩石圭,导演不吝赞美之词,表示他的演技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而之前尹宗灿导演的几部电影风格各异,爱情片、恐怖片、励志片都是他曾经涉猎的类型,问到他在拍摄电影中是不是追求类型多样化时,他表示拍摄电影从来不专注于对类型的选择,而更看重的还是故事本身的吸引力。
 
    1905电影网:您这次带着《我的帕瓦罗蒂》这部电影来到韩国电影展,希望这部电影能给中国观众留下什么样的感受和记忆?
 
    尹宗灿导演:在这部电影两个小时的时长中,希望带给观众轻松愉快的感觉。如果观众能从中感受到“只要你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有好的未来”这个影片传递出的信息,能体会到一种励志感,那就更好了。总体来说,还是希望大家在观影过程中,可以感受快乐,忘掉烦恼。
 
    1905电影网:《我的帕瓦罗蒂》这部影片中,您与国民演员韩石圭合作,能不能谈谈与他合作的感受,以及对他演技的评价。
 
    尹宗灿导演:韩石圭从青年时代起,就一直是很棒的演员,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演技更加娴熟,更加自然,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他在自己表演的道路上,不断给观众带来一次次的惊喜,每次都呈现出不同的面貌。其实之前,韩石圭就是我一直很想合作的一位演员,这次很幸运能与他合作,一起拍摄的时间也非常愉快,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1905电影网:如果您再有机会与韩石圭合作,希望拍摄哪种类型的作品,而他在其中出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尹宗灿导演:在《我的帕瓦罗蒂》拍摄结束之前,韩石圭和我提到过,他特别希望出演一个反派、一个坏人的角色。所以,如果再有机会合作,可能会满足他演反派的愿望,题材可能会偏向于动作片、警匪片。
 
    1905电影网:您之前拍摄过《青燕》那种真人改编的,包含政治因素的爱情电影;还有《我很幸福》那种有些压抑的爱情片;此次带来的《帕瓦罗蒂》又是有些喜剧色彩的励志片,您个人是不是倾向于拍摄多种风格的影片?
 
    尹宗灿导演:其实,一直没有专注于“我要拍摄什么样题材的电影”,最重要的还是故事本身。如果是好的故事,不管什么类型的电影,我都愿意去尝试拍摄。在寻找这种完整度很高的故事过程中,慢慢就会尝试多种类型、题材的作品。
 
    1905电影网:那么导演个人有没有很喜欢的电影类型呢?
 
    尹宗灿导演:平时的话,各种类型的电影都很喜欢看,如果说到最喜欢,会对爱情片和警匪片更偏爱一些。

下一页:韩国电影题材丰富 能引起共鸣才能票房成功
视频/任杰 图文/孙姝洁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