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大盗墓小说齐登银幕 《密道追踪》开启盗墓时代

时间:2014.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工作照

    由中国三大盗墓小说《鬼吹灯》《盗墓笔记》《密道追踪》改编而成的电影都已经高调启动,中国银幕将迎来“盗墓热潮”。而电影《密道追踪》将领先于前两者,于今年11月份率先公映,成为中国盗墓题材影片的开山之作。


《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3D工作剧照

《密道追踪》今年率先公映 中国银幕进入“盗墓”时代

    日前,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宣布将进军2015年贺岁档,《盗墓笔记》则会在2016年暑期上映。自此,中国银幕的盗墓热潮仿佛就要来临。而改编自与“鬼吹灯”、“盗墓笔记”齐名的盗墓小说《密道追踪》的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将于今年深秋率先公映,成为国内首部将热门盗墓小说搬上银幕的电影,将引领中国银幕进入“盗墓”时代。

    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依据原作小说,讲述了一段围绕着“阴兵虎符”展开的夺宝秘事。千年古墓重现天日,尘封的宝藏价值连城,国际盗墓集团与中原各大盗墓门派上演了一场“阴兵虎符”的争夺大戏。影片以宏大的历史背景,神秘诡异的古墓景致,错综复杂的门派争夺,造就了影片《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好莱坞大片”的品质,将高调地引领中国“盗墓”时代的来临。

三大盗墓小说齐登银幕 《密道追踪》掀起全民“盗墓”热潮

    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蛇从革的最新盗墓小说,该小说自2013年连载以来,一举超越《鬼吹灯》和《盗墓笔记》,创下了最短时间点击率破千万的历史纪录,因此被众多网友尊称为与“鬼吹灯”和“盗墓笔记”齐名的“中国三大盗墓小说”。

    盗墓小说以其紧张曲折的故事扣人心弦,给阅读者带来无限的刺激感,因此成为深受网友喜爱的小说类型。而将盗墓小说改编成电影,借助电影的大众普及程度,则会使这一特殊的“盗墓”文化更为流行,而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综合了夺宝、动作、犯罪等电影类型,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随着电影的上映,届时,势必将掀起一阵全民“盗墓”热潮。

    《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由以擅于策划影视题材而享誉业内的金牌制片人俞胜利操盘、策划,80后新锐导演俞岛执导,李炳渊母其弥雅唐文龙李涛等主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