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欧亚国际电影节展映韩国电影 《走到底》入围

时间:2014.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走到底》入围欧亚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透露,15日-20日,在哈萨克斯坦举办的欧亚国际电影节将举办韩国电影showcase展映。继8月在墨西哥举行了韩国电影展映之后,这是第二次举行的国际showcase展映。以往韩国电影更注重东亚和北美的电影输出,而现在也有越来越过的国家和地区接纳韩国电影。
 
 
    此次展映活动将有7部韩国电影和当地观众见面,包括2011年获得了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本奖的李沧东导演的《诗》、1989年林权泽导演的《上升》,2012年崔东勋导演的《夺宝联盟》、2011年延相昊导演的《猪猡之王》,2014年李道允导演的《好朋友们》。而金成勋《走到底》则入围了主竞赛单元。另外李沧东导演将担任评委,《上升》女主角姜受延将作为特别嘉宾出席电影节。

    欧亚国际电影节在国际电影史上还是一个很年轻的电影节,于1998年举办第一届,因其新锐的评审视角以及深远的文化渊源获得了众多国际级著名导演以及国际影星的关注。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