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贼》突破850万人 孙艺珍晒庆功照感谢观众

时间:2014.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孙艺珍晒庆功照片
 
    1905电影网讯 今年韩国暑期档的古装大片《海贼》于日前突破了850万人,主演孙艺珍也盛装亮相自己举办的庆功派对,并感谢观众的支持。
 
    在曝光的照片中,孙艺珍带着粉色的王冠,身后墙上用气球拼出了850的字样,还有很多五彩气球,庆贺氛围十足。不过墙上的“Happy Birthday”似乎透露了这其实是在一个生日派对现场。
 
    孙艺珍也随照片留言说:“昨天《海贼》突破了850万人,正巧在准备朋友的生日派对听到这一喜讯。再次感谢之前看了《海贼》的观众,和现在还去电影院看《海贼》的观众。正值换季,希望大家小心感冒。”
 
    此前《海贼》在突破700万人举行庆功会的时候,孙艺珍就曾经表示:“希望能突破850万人”,如今这一愿望已经顺利实现。所以这次自己举行庆功派对,也让人感到她发自内心的高兴。
 
    《海贼》上映第8周仍坚挺在票房榜上游位置,发挥了超乎人们预料的超强后劲。而孙艺珍目前正在拍摄李京美导演执导的悬疑新片《充满幸福的家》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孙艺珍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