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巨人》曝釜山电影节特别版海报 崔宇植受瞩目

时间:2014.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巨人》纪念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巨人》受邀将参加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韩国电影的今天”展映单元,该片日前也曝光了印有釜山电影节logo的纪念版海报。
 
    该片讲述的是以绝望为食长大的主人公“英载”的故事,海报中他躺在浴缸中紧闭着双眼,双手抱在胸前,水淹过脸,似乎要窒息的模样令人好奇他到底为什么这样,也能让人感受到他的绝望,似乎要放弃自己的生命,没有一丁点的希望。海报上还写着:“活着真是喘不上气”,让人心疼年仅十七岁的主人公。
 
    主演崔宇植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配角,如《隐秘而伟大》、《屋塔房王世子》、《树大根深》等等,这次他主演的《巨人》也令他备受关注,而有韩国媒体认为他将成为继河正宇李帝勋之后,釜山电影节发掘的又一个演技派新人演员。釜山电影节选片人南东哲表示该片“深刻地刻画了无处可归的心情”,并对影片和演员给予好评。该片也是金泰勇导演从自身经验出发而拍摄的电影。
 
    《巨人》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