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李将监制动物片《美国灰狼》 是否出演成谜团

时间:2014.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担任电影《美国灰狼》的监制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不甘寂寞的“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担任电影《美国灰狼》的监制,这部影片以保护动物权益为主题,改编自作家纳特·布雷克斯利的新作品,几位制片人也已经获得了制作电影的改编权。有消息指出《美国灰狼》是个十分抢手的项目,《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的公司也曾有意拍摄,但最终败给“小李”等人,可见竞争之激烈。

    《美国灰狼》的主人公是一只名叫“0-Six”的母狼,它被科学家们跟踪并研究多年,引起了很多动物研究者的注意,被认为是全世界最著名的野生动物。2012年,“0-Six”被捕猎者枪杀于美国黄石公园边界外围地区,事件引起全球民众广泛关注,争议极大。此后灰狼重新被列入濒危动物保护名单中,但同时政府也采取了措施控制灰狼的数量。

    目前暂时还不清楚“小李”是否会出演该片,也没有编剧正式接手该项目改编原作。近期“小李”的工作重心似乎从好莱坞转移到了大自然上,此前他曾在全球气候峰会上致辞呼吁政要们重视环保问题,还曾参与保护野生大象行动。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