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密道追踪》定档11.14 真3D开启银幕盗墓风潮

时间:2014.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3D盗墓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日前宣布定档于2014年11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由网络知名小说家蛇从革最新盗墓力作《密道追踪》改编,从开拍之初就备受各方关注,在满足盗墓迷们第一时间领略盗墓风采心愿的同时,亦将为广大观众揭开盗墓世界的神秘面纱。

    影片主要讲述了燕山脚下古城镇惊现金元时期的古墓,千年古墓重见天日,宝藏价值连城,其中的“阴兵虎符”更是无价之宝,各路盗墓人马纷涌而至,夺宝大战一触即发,而虎符背后隐藏的惊天秘密 ,将众人的命运推进千年古墓的生死迷局之中……

    影片主演为全功夫阵容,男一号李炳渊曾领衔主演了热门剧集《少林寺传奇》、《李小龙传奇》,在贺岁巨制《龙门飞甲》《智取威虎山》中均有演出。TVB当红影星唐文龙则为咏春拳高手,另一主演李涛则在电影《七剑》《柔道龙虎榜》等佳作中接连亮相。主演间各有千秋的武打,让本片的打斗精彩纷呈,使得影片武打桥段耐看的同时,也笑点十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