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驯龙高手》或拍外传 导演曝第三部剧本进展

时间: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驯龙高手》系列或许会拍外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驯龙高手》系列或许也要出外传电影,配角们终于等到“咸鱼翻身”的时候了。导演迪恩·德布洛斯透露了第三部准备工作的进展,并提及外传出炉的可能性。不过看情形,他认为三部曲就已经是一个完满的系列,《驯龙高手》或许不会有第四部。
 
    迪恩·德布洛斯表示:“之后或许会制作《驯龙高手》系列的外传,但我个人认为三部曲是最合适的,大家也都能达成一致,我相信我们的方向完全正确。上周四我提交了影片的剧情梗概,两周之后我会开始写影片的剧本,希望今年年末能把一稿写完。到目前为止所有进展都非常顺利,小嗝嗝也会最终成长为一个成熟的战士。”

    另外导演对影片中龙族的命运也会有所呈现:“龙族为何消失,它们去了哪里,是否曾经回来过?这些谜题也会在影片中展现,我觉得故事的说服力很强,无牙仔的戏份会更重。在第三部里,我们将会继续深入探索龙族世界,将前两部设下的情节线索串联起来,最终把剧情推到高潮。”

    《驯龙高手》系列的主创阵容十分抢眼,杰拉德·巴特勒凯特·布兰切特都曾在片中担任主要角色的配音,第三部将于2017年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