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早更女友》"暖宝宝"特辑 暖男佟大为示爱周迅

时间:2014.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早更女友》“暖宝宝”特辑 佟大为示爱周迅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我的早更女友》“暖宝宝”特辑 佟大为示爱周迅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今日曝光“暖宝宝”特辑,“暖男超人”袁晓鸥(佟大为 饰)发动全能攻势,将“宝贝女友”戚嘉(周迅 饰)捧在手掌心,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如此暖心暖胃暖肾的“冬日利器”,让周迅也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人?”同时,特辑中也曝光一出暖男救美,佟大为公主抱周迅下台阶N次,他回家酸了三天,“不要看她瘦,她还是有肌肉的”。听到这,周迅调皮地露胳膊做大力士状,十足鬼马早更女。
 
佟大为示范暖男宝典 周迅:“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人?”
 
    今日曝光的特辑中,周佟二人“暖宝宝CP”温暖合体,佟大为亲身示范“暖男宝典”,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挨得了酒瓶,骂得过彪汉,面对“早更女友”周迅的醉酒、痛经、发脾气,种种突发状况,“佟大为牌暖宝宝”都贴身护驾,甘做小轮椅、人肉沙包。而这一切心甘情愿都是因为心意,正如佟大为所说,“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这份爱情,成全这份感情”。如此暖爱深情,也令周迅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人?如果谈恋爱,一定要找袁晓鸥。”
 
佟大为公主抱周迅酸三天:“不要看她瘦,她还是有肌肉”
 
    电影中,袁晓鸥随时拯救早更女友的突发状况,当她因为情伤晕倒,更要上演公主抱,暖男救美。“暖宝宝”特辑也曝光幕后花絮,为了拍好这场戏码,佟大为将周迅从台阶上抱上抱下超过五六次,如此高强度的工作量,让这位新好男人都忍不住吐槽,“拍完那天的戏,我胳膊、腰、肩膀酸了三天,我拍最后一条,我都快把她扔地下了。所以,你们不要看周迅瘦,其实她是有肌肉的”。而听到这样的“评价”,周迅也调皮地,对着镜头举着胳膊做大力士状,十足鬼马精灵的“早更女友”。
 
    治愈性喜剧《我的早更女友》由周迅、佟大为、钟汉良张梓琳主演,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即将于12月5日全国上映。作为贺岁档爱情喜剧首选,本片是导演郭在容继韩国版《我的野蛮女友》,日本版《我的机器人女友》之后,全新打造的“亚洲女友系列”三部曲终极篇,中国版“最强女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