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深川荣洋出新作 尾形一成时隔9年再挑大梁

时间:2014.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剧照尾形一成片中造型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男星尾形一成确定主演由导演深川荣洋执导的新片《老师和迷路猫》,这是尾形继《太阳》之后时隔9年再度担当电影男主角。片中与尾形合作的猫咪是在NHK日剧《海女》中宫本信子饲养的那只可爱的三色小猫。

    该片根据木附千晶的小说《迷路猫咪:地域猫与商店街再生物语》进行改编。故事以琦玉县岩槻市发生的猫咪失踪事件展开。尾形饰演的是妻子去世、独自一人生活的昔日校长森衣恭一。森衣与亡妻生前饲养的流浪猫相依为命,但森衣却不太喜欢猫,每天想方设法赶走它。可是有一天,这只猫再也没回家,心急如焚的森衣开始全力寻找,周围人听到猫咪失踪的消息,也纷纷开始了找猫行动……

    谈及答应出演的理由,尾形表示“在小地方丢失一只猫,这是一个单纯的故事。猫将人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让我非常有兴趣和冲动去饰演这个角色。”

    该片是尾形与导演深川荣洋继《60岁的情书》之后的再度合作。除了尾形以外,人气飙升的染谷将太、岸本加代子、北乃纪伊、皮埃尔·泷、竹山隆范等个性派演员联袂共演。

    影片《老师和迷路猫》预计2015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