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狂怒》发特辑 虎式131坦克再现二战硝烟战场

时间:2014.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狂怒》曝“深入虎口”特辑 坦克发威主宰战场 时长:02:15 来源:电影网

《狂怒》曝“深入虎口”特辑 坦克发威主宰战场收起

时长:02: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由大卫·艾亚执导,布拉德·皮特《变形金刚》系列男主希亚·拉博夫《壁花少年》罗根·勒曼《行尸走肉》乔·博恩瑟等好莱坞一线男星联袂主演的2014战争动作大片《狂怒》近日发布了名为“深入虎口”的特辑,视频讲述了影片中所出现的虎式坦克的来历,并且着重点明了曾经在战场上虎式坦克无可匹敌的巨大破坏力。
 
战场猛虎出没 超强杀器威震四方
 
    在特辑的开头部分,布拉德·皮特率一众谢尔曼式坦克小心翼翼前行,不料遭遇一辆敌军的虎式坦克袭击,眨眼间一辆盟军谢尔曼坦克被击毁,数辆坦克在一辆虎式坦克的追赶下仓皇逃窜。
 
    导演大卫·艾亚称:“美军最不希望碰到的就是虎式坦克,那会儿美军不知道牺牲了多少坦克手,整个装甲师牺牲掉了90%的坦克。”在整体的设计上,虎式坦克更加优化、牢固,谢尔曼坦克跟虎式坦克相比就像是纸糊的一样。在战场上虎式坦克是绝对的杀手,基本4到5辆谢尔曼坦克才可以干掉一辆虎式坦克,而在当时的战场上联军基本耗费了五万辆坦克才消灭了1500辆虎式坦克。主创们在特辑里纷纷表示虎式坦克是一种不可思议的坦克,能在这部片子里拍到它使自己感到无比荣耀。
 
绝版真实坦克助阵 下了战场上片场
 
    为了使电影更具真实感,大卫·艾亚想弄一辆真的虎式坦克来拍,并且他确实开创先河的做到了,据了解目前全世界只剩下唯一一辆能开动的虎式坦克,存放在英格兰北部的博文顿坦克博物馆展出,博文顿坦克博物馆方面对于导演大卫·艾亚的想法给予了回应:“虎式131绝对是重磅级的坦克,是联军在西方缴获的第一辆坦克,从我们博物馆的角度来说,肯定是希望它能参与到这部电影的拍摄,充分发挥它的价值。“
 
    大家都觉得这辆大家伙相当迅猛,搬上大银幕效果会更刺激,导演对这辆坦克也显得异常的满意:“这应该算是历史性的一刻,能把它请出来绝对是莫大的殊荣。能拍到它真心太难得了。“在这部影片中,这辆虎式坦克扮演了敌军的角色并且对影片的结局起到了很大的影响。
 
外媒评论:“仿佛身处硝烟四起的战场”
 
    2014年战争巨制《狂怒》北美首映三日,即斩获2350万美元顺利登顶周末票房榜首,随后一周内,票房已累计3715万美元。有媒体在看过该片后都表示:“虽然没有身临过二战战场,但是耳边响起枪声、炮声和呐喊声,仿佛身处硝烟四起的战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