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夏洛克要结婚了?网曝卷福与36岁女友登报订婚

时间:2014.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Vivi

卷福和未婚妻亨特


报纸上的订婚公告

   

    1905电影网讯 夏洛克订婚了,新娘竟然不是华生?11月5日,有网友发出一张英文报纸的照片,报纸上“即将结婚”一栏中赫然印着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的名字——公告称他与亨特小姐正式订婚。


    这张在网上流传的报纸上显示了一则喜讯公告:“B.T.康伯巴奇(Benedict Timothy Cumberbatch)先生与S.I.亨特小姐(Sophie Hunter)公布订婚消息”。而卷福父母的名字Wanda和Timothy也被印在这则公告中,重名的可能性非常小。发布该照片的人称该报纸是11月5日的《泰晤士报》。


报纸照片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被中国影迷亲切的称呼为“卷福”或“缺爷”。因英剧《神探夏洛克》走红,近年也拍摄了包括《为奴十二年》《霍比特人2》等一系列电影,将于11月底在北美上映的新片《模仿游戏》更成为了奥斯卡热门,事业上顺风顺水。生活上,刚被曝出与36岁的剧场导演索菲·亨特交往没多久,如今就传出两人订婚的消息。

    今年36岁的亨特并非聚光灯下的知名人士,被曝与康伯巴奇交往后,她被媒体曝出是一名剧场导演,曾在牛津大学研读法语和意大利语。两人此前常一起出游,并被拍下举止亲密的照片。38岁的卷福2013年曾在电视节目中谈到选情人的条件,表示比起懂得打扮的火辣女人,更喜欢言之有物的女性,他称:“我相信幽默感非常重要,而善于和他人一起工作这一点特别性感。”还拿网球赛来比喻谈恋爱,认为选恋人就像选双人赛搭档一样,要有默契并且能长时间相处。有消息指出,苏菲完全符合卷福出的这些条件,两人被视为非常合适的一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