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特·达蒙与《内布拉斯加》导演合作 出演男一号

时间:2014.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特·达蒙


    1905电影网讯《内布拉斯加》之后,两年没有动静的亚历山大·佩恩终于公布了自己的下一部电影计划。目前,他已经签下了好莱坞著名演员马特·达蒙出演自己的新片《缩水》(Downsizing)中的男一号。据悉,这是一部社会讽刺剧,故事中男主角发现他只要把自己给“缩水”了,就可以生活得更好。

 

《内布拉斯加》导演亚历山大·佩恩


    根据外媒的报道,这里的“缩水”的含义目前尚不清楚。但是根据亚历山大·佩恩之前的电影的情况来看,“缩水”应该只是一种象征和比喻的说法。如果这部电影真的能被拍摄成一部社会讽刺剧的话,那么佩恩则回归了他在《公民露丝》中所开创的社会讽刺剧的风格。仅仅只是这一点,就令人极为期待这部电影。影片的剧本目前已经写完,执笔的除了有亚历山大·佩恩之外,还有《杯酒人生》的编剧吉姆·泰勒。亚历山大·佩恩是美国著名导演,他所执导的《关于施密特》、《校园风云》、《后人》与《内布拉斯加》都获得了奥斯卡的提名。而达蒙出演该片的男一号,也极有望在未来的奥斯卡中有所斩获。

 

    摆在佩恩和达蒙面前的,只有一个难题,那就是达蒙的档期。作为好莱坞最忙碌的演员之一,达蒙在未来有三部电影要拍摄,其中有张艺谋执导的《长城》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火星人》。还有一部则是他自编自导的《交换》。如此忙碌的情况下,他是不是能找到时间拍摄《缩水》,还是一个未知数。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