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技术者们》曝光剧照 高昌锡变身“交际花”

时间:2014.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技术者们》剧照


高昌锡


1905电影网讯 在电视、电影、音乐剧领域都展现出疯狂存在感的韩国演员高昌锡,此次加盟了金洪宣导演的新片《技术者们》,变身能将各路人才招致麾下的“交际花”。

 

高昌锡此前在电影中的角色也是耳熟能详,《开心家族》中他饰演做了鬼的父亲,《随风而逝》中饰演挖地洞专家,《隐秘而伟大》中饰演双面派朝鲜间谍,《间谍》中饰演要养家糊口的生计型间谍,每次作品中高昌锡都有着令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感,是影片中的黄金绿叶。

 

而此次在《技术者们》中,高昌锡饰演的“久仁”一角,凭借特有的亲和力,和各个领域的技术者们都关系交好,能将他们会聚在一起共谋大事,在“人脉就是生产力”的时代,无疑是不可或缺的人才。再加上本身是工学出身,对于器械非常有研究,能够设计制作很多高尖端装备,用于金库盗窃。但是经常要被随心所欲的“智赫”(金宇彬 饰演)弄得焦头烂额。此次公开的剧照中,高昌锡在作战开始之前先去现场勘查路面情况,戴着墨镜喝着饮料的样子让当时片场的工作人员频频笑场。和高昌锡搭戏的金宇彬表示:“高昌锡前辈经验丰富,在现场的时候总是让气氛特别好,我也非常感谢他。”

 

《技术者们》讲述的是为了盗取仁川海关金库里1500亿韩元的黑钱,技术者们齐心协力展开作战的故事。金宇彬、金英哲、高昌锡、李玹雨赵允熙林朱焕等演员加盟该片,看点十足。该片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