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彭于晏井柏然基情无限 Baby拍激情戏报备黄晓明

时间:2014.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黄飞鸿》爆棚版预告 英雄集结“飞火”兄弟情深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黄飞鸿》爆棚版预告 英雄集结“飞火”兄弟情深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9日,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周显扬携演员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梁家辉Angelababy张晋、冯嘉怡等亮相。发布会上曝光了导演版幕后花絮及“飞火之情”版预告,彭于晏更调侃“井柏然才是十三姨”。据悉,《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在内地公映。


众人调侃“飞火”兄弟情 彭于晏:赤火就是十三姨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几位主演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让观众深表好奇,尤其是彭于晏饰演的黄飞鸿与井柏然饰演的赤火从小一起长大,在英雄逐梦之路上相互鼓励与扶持,让不少人感动。为此,片方专程在现场发布了一版“飞火之情”预告片,将黄飞鸿与赤火的精华片段浓缩整合,由此也引发众主创对二人感情的调侃。


    王珞丹就不断暗示“飞火”组合是戏中的亮点。当被问及两人之间的火花,井柏然表示,“拍的时候还好,看的时候确实有一点。”主持人也借此抛出疑问:“究竟电影中谁才是十三姨?”几番玩笑过后,彭于晏终于“坦诚”:“我觉得阿火才是十三姨。”而戏中黄飞鸿的爸爸梁家辉也支持“儿子”的选择:“因为王珞丹和Baby都和我合作过,演过父女,所以她们都是我的女儿,和我‘儿子’黄飞鸿就不可以乱伦,所以还是选井柏然好。”


Baby拍激情戏报备黄晓明 张晋谈打戏:下回会更好


    Angelababy在影片中饰演的心兰是一位青楼女子,她在介绍角色时表示“这个角色是外表柔弱,内心坚强。”baby还表示,自己漂亮不及黄飞鸿,论武打不及阿春,感情不及赤火和黄飞鸿的深,在电影里就负责牺牲了。谈到片中的激情戏,她透露有提前向男友黄晓明报备,“这是互相尊重,我们也能理解对方。”


    凭借《一代宗师》获得今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功夫男星张晋在片中饰演北海帮帮主之子伍盛,与彭于晏饰演的黄飞鸿有着精彩的打戏。当被问及观影后对自己的评价,张晋谦虚地表示,“下回会更好,还想再打,下回打一个时装的。”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在内地上映,巧合的是,电影上映当天,周显扬与妻子——亦是该片编剧杜致朗的爱情结晶也将出生。当被主持人问到当天会去影院还是产房, 周显扬表示,“我觉得宝宝是有灵性的,他知道我在做什么事情,所以一直在等我。”

图/钱佳忆 文/李西叶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